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

国家重量级运动-羽毛球(Badminton)

马来西亚羽毛球国手的背后故事

国手李X伟問:“有誰見到餐桌上的羽球筒嗎?真糗!我竟然錯拿了一罐洋芋片去练球!”
国手女友大叫道:“原來是你幹的好事!害我剛才在電影院裏抱著那筒羽球,难过了一整個晚上!我们分手吧!”

故事还未完。。。在某某国际赛事上。。。国手全军覆没。。。访问中。。。

国手李X伟:“都怪我前女友,害我带洋芋片去练球,边吃边练,结果现在发烧了,发挥不好,败得很不值!”
女友国手:“都怪我前男友,让我在戏院难过了整晚,精神不佳,败得很无辜!”
国手哈X菲:“这么巧,我老婆也干了同样的事,更糟的是,洋芋过期了,害我食物中毒,全身没力,怎赢?”
国手古X杰:“。。。我也是。。。我踩到了散落满地的洋芋片。。。摔伤了脚,带伤上阵,发挥不佳。。。”
国手李X华:“我也是。。。”
教练:我将全面禁止选手们跟洋芋扯上关系!
记者们 :。。。。。。

故事还未完。。。见报后。。。

读者心想:总是那么多藉口啊。。。国手们说的是事实、是藉口还是被阴谋陷害啊?教练这算是对症下药吗?

细品由来事件簿 - http://www.马来西亚羽毛球论坛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