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

休闲活动之麻将风云

白板

有一个眼睛超近视的女人非常喜欢打麻将,打麻将的时候又特别喜欢靠手指摸牌来判断是什么牌。

有一次打牌,她摸了半天,发现牌上没有花纹,而当时打麻将已经没有白板了。

她很疑惑地说,“怎么是张白板呢?”

旁边一位男的说,“小姐,你摸着我的大拇指已经很久了。”


麻将其实只是个休闲活动而以,在消磨时间之余,它既可促进思考,也可活动经骨,并也如笑话内有“触”进情感交流的功效。怎么州大臣说成是赌博,赚快钱的懒人活动呢?世上只要是有概率的事与物都可以要扯上赌博,那是否要禁到完呢?难道连天要下雨,娘要嫁人都要管?下雨、嫁人都可以开赌盘的哦!

细说由来事件簿 - http://www.片面断定麻將论.com

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

马华党争 - 翁总仍留医拒受訪

装病

彼得是一个小学生,但他一点也不喜欢上课。

有天,彼得等爸爸妈妈出门后就打算装病不去上课。

他装成他爸爸的声音打电话给老师:“彼得的老师,我差点忘了告诉你了,今天彼得得了重感冒,躺在床上去不了学校了。”

“哦,这样啊。那么是谁在电话那头说话?”

“哦,是我爸爸,老师。”


翁总是真病呢?还是装病?不管是真是假,是汉子的话,如不是病入膏肓,怎样也该撑着上场,毕竟总会长代表的不再是个人,为团队,明知山有虎,也要向虎山行,如此说不定可以捕获虎子,抢得声望呢!回看笑话,如果只是装病,翁总与小学生的分别,可不就是小学生会讲多错多,漏出马脚,而翁总是沉默是金,不讲没错吗?。

细说由来事件簿 - http://www.病来得正是时候?.com